未完待續了很久之後  要不是有位好心網友RITA留言給我  我還不知道原來我沒有把後續的故事說完勒!

考照當天一早6點半多鬧鐘就響了 為什麼一向愛睡覺的我會這麼早起呢? 因為要去考大型重機駕照唷!

由於考試前幾天一直下雨地上濕濕易打滑 教練都叫我們練800cc的車車比較穩重安全 但是我根本就無法將兩百多公斤的車架起 

我正慶幸當天氣晴朗地上乾爽  可以用較輕的CB400考試的時候 一用CB400在場地練車忽然覺得CB400好輕太輕了  導致加速打檔騎車時都很不順   一停車.....哎呀~~又倒車了!  這次更慘的將手煞車跌斷了變成只剩一半

自從看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之後  本人我就對於預兆這回事非常的相信  我想.預兆在告訴我我考不過了= ="  害我變的超緊張坐立難安  雖然皮蛋跟我弟還有教練都一直安慰我  但是還是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xN次方

最後基於穩定度跟練習的時間考量 還是決定用800cc的蟑螂車考試  教練叫我不要緊張 他說他會幫我絆住考官  只要中間全部都沒有問題的話  最後的架車就幫我一把小小地放水給我過  我真想大喊:教練~~~你們人真的都好好喔!!

正式開始的時候  每一個關卡我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與精神控制車體 最後考過了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開心的!!超想尖叫的~~~~~  怎麼也沒想到我有生之年會有可能考到大型重機的駕照

不過關於被我摔斷的煞車  教練說要我做義工賠修理費  叫我沒事來駕訓班當小車助教  呵呵~~沒問題 只要駕照考過了一切都沒問題 

現在我的駕照就隨身攜帶在我包包裡  雖然沒有買自己的車車目前它的功用就是被我拿出來炫耀  總而言之達到夢想的那一刻...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