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去複診的時候  照超音波已經沒有水腫現象

表示水腫是因為一邊塞住另一邊代償作用造成的

醫生說不用擔心囉!!  只是腎臟中還有三顆小於0.2公分的結石 

多喝水讓它們自然排出就好

至於爲什麼這麼愛喝水的我會結石勒??

最近我有了最新的解答:不是體質(因為我家的人都沒有)

達拉~~~~是因為我太愛吃豆類製品了..

豆類製品還有大量的草酸鈣  累積在身體中久了就容易造成結石

可是大豆又含有豐富的營養素  特別是對女性很好

真矛盾耶!!!!!!! 

由此可知凡事適量就好 過與不及都不好唷~~~

對應到人生也是很有道理的..共勉之^____^

PS 照片是五年前我去英國遊學的時候 跟同學們去南部布萊頓 在沙灘上享受陽光  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