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年日月潭又被我K.O.一次

這次多虧了總召Peter,找民宿及中巴,安排行程還有墊錢全都一手包辦。
應該給他來個愛的鼓勵~~~~(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

這次【GO人願】團員大洗牌,除了我跟Peter之外,去年參加者一律沒參加。
怎麼會這樣勒?!希望別成為慣例呀!!!

回歸正題,團員22人以Peter、照欽(Peter弟)還有我為首,分為三組:

Peter帶領的是目前最夯的閃亮組,全部成員皆成雙成對,手牽手心連心,妻以夫為天,夫以妻為貴,恩恩愛愛,相敬如賓。


Peter & Olivia、南哥 & Karen、Jack & Eva,在自我介紹時都光明磊落,坦坦蕩蕩的承認是情侶。
唯有臉皮很厚總是不看信的Leo,假同事之名介紹Annie之後,又偷偷摸摸的行情侶之實。
於是晚上分房間時就藉機懲罰他睡單人床,不能抱著美人睡。(我真壞心)

照欽則帶領了瘋狂組,每個人一遇到相機鏡頭就失心瘋了,想出一大堆有的沒的"破勢",不管在哪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歡樂的氣氛影響週遭的人,不自覺得個個都嘴角上揚。


照欽、岸上組組長-瀅芬&小P、第一個上岸的強泳者-敏楠尚頡及鍵源

我跟我的阿娜答-小瑋,則帶領了由AMC同事-做不到 羅伊、噗噗噗_安妹及瞇瞇眼傑森,五專同學-專屬攝影師小勇&隊長龜王,還有前同事暨前任【Go人願泳渡團員】Ellen的男友-文鴻,組成了看起來似乎永遠不會湊在一起,卻偏偏因為都認識我,不知道幸與不幸的湊在一起組成的默默小組


默默隊長-龜王,小夜凌晨三點下班後,直接殺到台北來集合,上了中巴一路又晃又吵無法入眠抵達埔里,陪著大家在暨南大學校園散步,玩耍到下午五點半,撐到晚上11點才入睡。他默默的背影,奠定了默默小組不可動搖的根基。

閃亮組的雙雙對對,幾乎都沉浸在兩人世界。
瘋狂組員,則瘋狂的留下奇形怪狀的搞笑照片。
我們之中除了小勇盡職的為大夥兒做紀錄之外,其他組員總是默默的在一邊冷眼旁觀。
這就是默默的由來(咪咪咪咪)。

PS 咪咪咪咪來自於奶油雄獅的廣告背景配樂
有一隻熊在路上走著走著,一個奶油派打到頭上,又一個再一個,熊就變成獅子了,這就是雄獅的由來。

【攝影 BY 藍天翱翔&做不到羅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