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到羅曼蒂克大道的時候,應該不會預期看到反核集會吧?!

可是我看到的時候,興奮地馬上衝上前去湊熱鬧。

P1110189.JPG  

還跟人家借反核旗幟來拍照,Lynn說這張照片裡面的我與Jackie,看起來好像狂熱份子!!!!
(((我不是我不是~~人家不是啦!!))) 

在人群中看到一位前後揹著自製招牌的女士,走進一看才發現上面有寫【Greenpeace】。

HIGH到我馬上上前攀談~~~臉皮很厚的還要照相!!!!

IMG_0008.JPG

Atomkraft Nein Danke.jpg

看到人家拿反核氣球還有反核徽章,好想要。

但是太晚到了,只剩下反核傳單,於是乎....拿著這印刷精美的反核傳單,到Main河邊拍攝反核系列照片。

跟超有誠意的蘋果派一同入鏡,我想說的是【核電一旦出事,就再也吃不到這麼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