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歌學德文,課堂上老師放2raumwohnung給我們聽。

這麼好?!當然又是配合聽寫填空的講義。
<<馬汀認真教學,絕不在上課鬼混,永遠瘋狂的給我們作業>> 

2raumwohnung是一對夫妻檔的雙人團體,10年出了14張單曲及7張專輯。

更多資料歡迎參考一個人的體熱-新浪部落格

"Nimm mich mit" 節奏輕快活潑,以我現在的德文功力,除了副歌之外太多字實在難以辨識。

但是女主唱甜甜的特別唱腔,我覺得好可愛!!!!!!! 分享給大家~~~


Nimm mich mit 帶我走

(副歌部份)

Nimm mich mit, nimm mich mit, nimm mich mit, Tommyboy
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啦, 我的Tommy(她老公)

auf das Abenteuer Liebe und so weiter! 
為了一場戀愛冒險和其他那些有的沒的啦!!!!

Ich kann's sehn, es wird gehen, es wird doppelt-dreifach-schön mit dir als mein Begleiter!
我能看到繼續這樣,有你陪伴會是加倍的美好!!! 

歡迎到牆角下的部落格去看完整歌詞,翻譯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