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像美酒 越陳越香" 這句話真是經典名言

即使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分離的時光並不會在彼此之間產生間隙  反而讓人更能體會到友情的珍貴

要跟家榕吃飯  我從幾天前就感到很興奮還特地去買了新衣服

由於實驗進度的關係  昨天我知道自己絕對來不及在約定好的六點半到達台大

跟她聯絡改成七點的時候  她說:不可以遲到喔!!

害我一離開實驗室 分秒必爭的衝衝衝  衝上公車衝進捷運衝到餐廳

唉~~~結果她自己遲到了 

她還是一樣迷糊  錯過原本該下車的站牌  坐過頭一站再走回來 

而且電話忘記去繳費被限制撥出  所以我們打給她即使她沒接到也無法回電

雖然很久沒見 可是我對待她的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

大聲抱怨著:

不是說不能遲到嗎??害我匆匆忙忙結果你自己還不是遲到

感覺我們一點都不像有六年沒見了 那種好朋友的親暱感還是依然存在我們之間

她半撒嬌的說:

唉唷~主管跟我講話我總不能落跑吧!!

我還想說坐公車比較快誰知道坐過頭  我從很遠走回來你看我還在喘心臟乒碰跳勒!!不要罵我啦~~

真是拿她沒輒(笑)  除了我之外還有皮蛋跟高連振學長 

小高學長也是我好久不見的一個朋友  以前在學校裡受到他們的照顧  真是謝謝了^___^

我覺得我最近超級幸運的  好久不見的兩枚朋友前後跟我聯絡上

吃飯的過程非常愉快  大家都沒有因為長大或是時光飛逝而變得討人厭或勢利眼

給我的感覺跟以前都差不多 好開心喔!!

家榕有一個交往七年的男友 每天從中和去三重送她去景美上班 

之後再到羅斯福路跟杭州南路交叉口附近的店工作

我真是佩服她男友的勤快  不過家榕不太敢騎車也不會開車  的確是有人接送會比較好

就在我感嘆爲什麼我都沒有遇到這種好男人之際

皮蛋一桶冷水就澆下來了:

算給妳遇到 妳也會覺得這樣來往接送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一定會跟他說

"不要來接我我自己去就可以" 或是 "好煩喔!!!還要等你過來真麻煩 我自己去比較快" 之類的

所以如果她男友當初遇到的是妳 就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了

我還是只能說:

朋友是老的好  皮蛋真他媽的了解我的死德性 (大笑)

餐間聊了太多太多事情(幾乎都是我跟家榕輪流在講話)

台灣很小常遇到有關係的人啦!

在路上會遇到朋友啦!

最近基金表現如何啦!

家榕工作怎麼樣啦!

小高開的咖啡廳啦!

皮蛋想做什麼事啦!

我畢業後想幹嘛啦!

四人中誰會先結婚啦!

誰誰誰最近怎麼樣啦!   之類的話題   範圍之廣 類繁不及被載

總之2007年最新的願望---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得到幸福  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當然也要繼續陪我玩耍喔!!

說到玩耍:家榕說要找大家出去烤肉耶!! 

可是我才剛下定決心這個月要努力認真不可以跟寶貝朋友們玩耍...嗯~~矛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痞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